晴绘

07年的低智商写文选手,写文图一乐

云吞非典型阅读体 Chapter 01.

♥️时间线:江停解行等人大学时期

♠️人物:主角+配角+反派

♦️CP:严江、葱花鱼

♣️人物归淮妞,ooc归我

〔食用指南:五字概括“什么狗玩意”,不忍直视!做好心理准备。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杰顿了顿,低声说:“大哥,那小子除了脑子不清楚之外为人还不错,您看要不……”


“不用想了。”黑桃k淡淡地打断道,“这种人活不长的。”


他终于回复完最后一条消息,切换掉联系人“秦川”两个字的短信页面,打开另一个空白的短信联系人。


——“红皇后”。


空气沉静片刻,黑桃k按下一行字,发送出去,关掉了手机。


“走吧。”


千禧第一个新年前夜,时针渐渐走向零点。


四辆吉普组成的车队依次发动,尾灯血红,消失在了边境幽深的黑夜里。


【滴滴滴——】


步重华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怎么会出现在一个特别奇怪的地方,突然一只手搭了上来,他直接抓着那只手来了一个过肩摔。


“哎呀我操!阿花是我!靠……你TM的不知道老子头上有伤吗?!嘶……”


步重华愣了一秒,反应过来是他那大傻逼表哥后冷冷地问了一句:“疼吧?”


严峫抱着头,瞥了步重华一眼:“你说呢?!”


步重华坐在椅子上说道:“疼就对了,让你找找记性,别有事没事的吓唬人。”


“我操!谁这么闲吓唬你这个胆小鬼?”


“你说谁胆小鬼呢?!”


“说你呢!有本事比试一下吗!”


“来啊!”


砰——!啪啦——咚!——


“严峫!你个臭小子给我滚过来!现在立刻马上!!!”


“妈?……”


曾翠翠女士揪着严峫的耳朵道:“你个臭小子,我怎么和你说的来着,这么快就忘干净了?啊?!生你还不如生块叉烧,叉烧还能吃呢,你呢?!天天打架不干正事,就不能有个兄长的样子吗?……真想把你这臭小子的头拧掉!”


“妈!妈!息怒啊!……不能再揪了,再揪您唯一的儿子就成一只耳了,怎么给您带回来貌美如花的警花儿媳呢?”


曾翠翠“哼”了一声后撒开了严峫的耳朵。


“就你还带回个警花?别祸害人家好姑娘了!真是的……”


严峫?他早就跑了。


步重华抱臂翘着二郎腿坐在白色沙发上,看着走来的严峫道:“呵,活该,被姨妈骂了吧?”


“少逼逼!……哎,那群人我怎么没见过?”


步重华露出=_=的表情:搞得像是你见过挺多人似的。


“哎!我叫严峫,你们叫什么,什么学校的啊?”


步重华真想一巴掌呼死这个傻逼表哥,他大喊道:“严峫你是不是有病啊!赶紧回来!”


严峫才不搭理他呢。


解行和江停坐在木椅上,解行看到跑来的严峫,向他挥手:“你好!我叫解行,是公大的学生,旁边这位是我的好兄弟江停。”


严峫看了一眼江停后指着他问解行:“好兄弟?他长的这么好看,你确定他不是女的吗?”


解行:“……”


小兄弟你是觉得自己过得太好了吗?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啊!


江停:“……”我能揍他吗?


解行看着满脸黑线,拳头紧攥的“女”兄弟,小声道:“江停你别生气,千万不要冲动啊!这么多外人和师生都在这里看着呢!”


“…我生气了吗?”


“脸上都能滴出墨来写毛笔字了,还说没生气。”


“我没生气。”


“……”你说没有就没有吧。


一旁的毒枭阵营里。


“kui哥,没想到啊,咱们这么快又见面了。”


阿归抱臂倚着墙,旁边坐着喝酒的玛银。


玛银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吓得立马从椅子上站起来把阿归挡在身前。


“怎……怎么又是你啊!”


“啧,”阿杰看着玛银,“小妞这会儿害怕了?啊?呵呵呵……也就看你是塞耶的独生女,以后还需要做生意,要不然,你早没了。”


玛银紧紧抓着阿归的袖子,手微微颤抖,咽下一口唾沫。


“你弄坏那包蓝粉的账,我还没和你算呢。别以为躲在kui哥后面我就不敢动你,你等着。”


“阿杰。”


“大哥!”


阿归寻声看去,说话的是一位扎着低马尾的男生,看上去应该比自己小几岁。


“过来,我们走。”


“是。”


【欢迎大家来到云吞空间。】


【我是空间的系统,你们可以叫我258。】


严峫:什么玩意儿……


步重华:……


解行:这系统的名字好奇怪……


江停:怎么会发生这么灵异的事情,这没有科学依据啊……


阿归:……


【你们难道不想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吗?】


【你们就不好奇吗?】


众人异口同声道:“不好奇!”


【额,这就没得聊了啊!】


“所以严峫这臭小子以后到底有没有找上对象?”曾翠翠女士问道。


“妈!我还能找不到媳妇吗?我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的,找不到媳妇?不可能!”


“呵……就你?”


“妈,这系统知道个屁啊!”


【喂,我可是无所不知的系统!这种问题我当然知道了!】


【这位严同学呢,未来确实找了个媳妇,并且特别漂亮,冰山美人呢~】


曾翠翠一脸的难以置信。


严峫“哼”了声:“我就知道。像我这样下海挂牌五万起的脸,找个漂亮媳妇不是很正常的嘛。”


【咱们先别讨论媳妇这个问题了哈,进入正题!】


【破云】


【主角:严峫、江停】


严峫拍拍江停的背道:“警花,没想到我们竟然是主角哎。也是哈,毕竟你肤白貌美大长腿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当主角不是合情合理的嘛,以我们这颜值,不是主角才是反科学呢!”


江停:“……”你叫谁警花呢?!这个人怎么是个自来熟,还这么不要脸。


解行:这孩子命真大……


步重华:严峫你就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了好不好?算我求求你了。


曾翠翠:这个臭小子,咱们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!


【破云2 吞海】


【主角:步重华、吴雩】


“步重华那小子怎么也在这上面啊?”


步重华攥紧拳头:“严峫你什么意思?!”


严峫一只脚踩在凳子上:“意思就是你没有我帅!”


“……敢不敢再来打一局?”


“来就来,谁怕谁?刚才那一局是我看在你是我表弟的份上让着你,这回咱们来真的,敢不敢?!”


“谁需要你让着了?我有什么不敢的?来啊!”


“#☆¥™**£&!”


“##**&£¥™&¥™!”


曾翠翠的表情在一瞬间变成了=_=:那几句话我已经说累了。


张博明:“四个主角三个都知道是谁了,那这个吴雩是谁啊?他在我们中间吗?”


【在,只不过……他的身份特殊,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,请见谅。】


“身份特殊?……那他是好人吗?”


【当然是好人,只是…被逼无奈。】


【好的,现在开始。】


【看视频,回答问题】


【视频来源:破云】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2543)

  1.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